close




話說我手上的歌詞翻譯很奇怪XD



底下當然是找的XD







我看到有隻麻雀落在地,看牠的生命似已到盡頭





我跪下將牠捧在手心中,牠輕聲對我說 朋友







送給你這對翅膀,學習飛翔越過最高山





送給你這對眼睛,學看世上的美事





送給你歡欣的歌,歌頌春天來臨的喜悅





送給你跳躍的心,翱翔在 翱翔在 海的那邊







我見另有隻麻雀在沙地,小麻雀生命正開始起步





我輕輕將牠捧在手心中 微笑對牠說 孩子







送給你這對翅膀,學習飛翔越過最高山





送給你這對眼睛,學看世上的美事





送給你歡欣的歌,歌頌春天來臨的喜悅





送給你跳躍的心,翱翔在 翱翔在 海的那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15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