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日...我走在街道上..



抬頭一望..滿天星斗..



而有一顆耀眼的行星吸引我的目光..



不禁讓我佇足了一下..



忽有一龐然大物駛來 方出神..



我又繼續行走..



我的腳步聲回盪在大大小小的街巷中...



我家附近的房子..有一樓平房還有兩三樓的樓房都並列在一起..



這時..忽聽到有一位媽媽再用台語唸小孩 "還不快上床睡覺..."



我心想這就是家鄉吧!~



而我的目的地 就在那很亮很亮的地方..



"7-11"



買完回程的路上..



竟有隻兇狠的臘腸狗



我的腳就自動分泌出了油



使出了傳說中的 "腳底抹油"



咻!~的跑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15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