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

我還記得去年的跨年呢...好像還歷歷在目..

覺得今年大家做了好多瘋狂的事情XDD

不過今年也有好幾卡車的壞心情....(或許我真的有周期性吧XDDD

有時候覺得好煩啊!~(翻桌XD





過一陣子 我心情又會整得很high= =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快樂!~~~~~~

題外話:
現在坐草嶺 坐我附近的學弟都好色啊!~~XDD 真有夠可怕的= =

還有XD 我歡迎 收去年生日禮物 聖誕禮物 新年禮物XDDD

還有XD 徵明年一起跨年的XD 男女不拘XD

還有XD 我忽然忘了XD



好多經典的圖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15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