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

終於返回家中了XDD

第一天剛出發的時候XD

我還悄悄的帶了今年的"平安卡"XD

怕我在旅途中發生意外?! ex:翻車?! XD 好險都沒發生呢XDDD

活動也就還好XD

表演的時候...

燈光比我想像的好很多XD (不過基本上變化不少?!)

後來晚上的時候...

就很折磨了= =

深夜時...一推人在打呼= =

還有...我終於睡著..

凌晨三點時被隔壁附近有人在聊天啊!~~

最X的是還聊到天亮早上啊= =

三點到五點這段時間超折磨= =(話說我研究210可能性最大?!XD 我XD五點多爬到陽台偷聽XD)

-------------------------
因為床不夠...

我跟X原睡...

他半夜都會發神經?!

除了踢被子就算了 = = 還會打自己屁股?! 向空揮拳?! ...等怪異行為= =

我整個就超級難睡=口=

到現在...我還是好想睡覺啊!~~~~~~~~~~~~~~~~~~~~~~~~

話說第一次吃午餐的時候XDD

我們那桌居然直接開動了...超級有爆點!!XDD

後來馬上停住XD 超級害羞的= =

今天吃早餐的時候...

也有人忍不住偷舀感覺就是快要吃了 後面那桌誠班的還說 "真好意思"

整個就是很害羞啊XD

整體而言還不錯啦XD

-----------------------------
話說沒圖真空虛= = 徵求自願提供XDD
--------------
話說...我剛從日月潭回家....
晚上發燒和腸胃炎...
超慘的= =
--------------------------

掌上明珠 XD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 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伏敬拜祢 我願意歌舞頌揚祢
一切都是祢的美意 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 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Chorus)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 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 誠心所願 單單順服
---------------------------------------------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15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