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到就來發一下XD

在前幾個月前的一次體育課.....

那次剛好導的好像去帶籃球隊...

所以就剛好是他來代課

而我也剛好忘了帶體育服XD 就沒辦法跟一樣不太會打籃球的一起打耍白痴籃球XD

然後 天后XD 和 黃X棟 也剛好沒帶

一開始她先跟我們聊聊他們班成績...

讓我覺得他們班蠻拼的XD

後來...

他就跟我們說要來玩一個遊戲 讀我們的心XD

就一個一個叫去...連續玩猜拳

之後就說出了結果XD

我們三個是都覺得蠻準的XD

然後他也說 我的個性有些地方跟天后蠻合的XD

後來他還說...他還會一個= =

就是....看人就知道 他多久前有"OGC"過 XD 這個蠻over的= =

------------------------
我透露一點XD

他說 我外表看起來好像對其他人一點都不太會很在意... 不過其實我很在意他人對我的看法

我覺得真的很準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15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