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禮拜一開始講起吧....


禮拜一的早上.. 我抱著忐忑的心到了學校

因為我帶著兩分超弱的故事XD 到了學校

那早上是個下雨天...

一早我所搭的草嶺車就把一台白色三菱轎車撞凹了...

結果草嶺車只有角角的燈破掉了而已

就這樣展開了我一天...

早上第三堂的時候..

感覺又要出現經典的 "這是我的課耶!~" 可惜我們沒聽到..

------------------------

禮拜二的時候

到了學校感覺好像一直有東西忘記..

後來到了中午.. 才發現忘記帶 POP實戰手冊了..

X原又不借我影印卡...只好下午掃地的時候

衝去咻!~丟完垃圾 馬上衝到福利社買影印卡 以為是100元印100張 沒想到居然是120 整個當場就囧了

雖然我還是趕快的拿出了50元 給他找 (小胖出資100)

之後馬上衝去圖書館 印了

雖然印得有點糟...

後來飛快的跑回教室..

跑的一半發現居然把那本留在影印機那...

害我馬上又飛奔回圖書館..

這時發現有一個音樂班的胖子在看那本

我馬上從他手中搶回來.. 並用一個微笑打發他..

而且也沒帶我可愛的 綠色美工筆

原本我還想用 "螢光筆"代替..

後來跟張XX借了油性 雖然好寫 但是有點臭...

--------------------

禮拜三的時候

發現音樂課的同樂會

漸漸的逼近了...

原本想趕快弄完... 沒想到還是掛零

家政的時候

又再繼續看了 中華一番

發現了 裡面到底是怎麼點燈的 真令人好奇

還有阿Q回上海找父親

不過他父親找就被黑暗料理界綁走了... XD 找的洨阿...

------------------------

禮拜四的時候

今天我把我的故事量產了...

後來因為 學校圖書館影印機爛

印出來不清晰 還被說了一下...

尤其是那某什麼立的

還有...

今天我努力的找尋我的win

到處訪問人...

找尋了很久只找到了世說...

都沒有win的下落...

真囧.....
-----------------------

禮拜五的時候....

原來打算要趕快把演戲的事情搞好...

最後還是因為一直在找尋"win"耽擱了...

不過win也沒找到阿!~~~~

他失蹤好久了...

真囧...
--------------
禮拜六的時候

一早還真冷耶!~~~~~

一樣原本想弄演戲... 後來一樣殘念阿...

還有.. 跟我借的人忽然拿給了我一本win...

後來為了找她 花了我不少時間...

話說最近禮拜六..

都會找X修.. 幫我買 無氧早餐 整個看起來熱量無敵高..

但是 火腿蛋堡真的蠻好吃的..(笑)

雖然飲料是熱可可 但是到我手裡都變溫可可了...

感覺在這樣下去我可能會肥死...
-----------------------

禮拜日的時候...

跟往常一樣 這是個宅在家裡的好日子...

一樣事情好多... 卻什麼事也不想做...

只想靜靜的看著窗外的好天氣....

--------------------
這禮拜提前終了!~
在附一個 瘋狂理髮師XD 特地請了清朝大官來評斷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15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