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也發生蠻多事情的...

禮拜四的時候

下午上課的時候,大力一擤

居然爆出鼻血...

趕快止血,但衛生紙很快就染紅了...

感覺喉嚨不停的被灌鮮血...

一下課,馬上和同學衝去保健室

走在路上,一推老師和學生都在看... 整個就是很害羞...

到了保健室,馬上就用冰塊冰敷了

話說衛生紙後來只是弄著,讓他流

這種我還是第一次體驗到...

不過打腳跟真的蠻有效的...

後來,那節剛好是導的在上別班體育課

導的就剛好出現了...

後來,導的就和學姐聊一些奇怪的話...

我也被議論了一下...

最後,終於有好點

就拿著冰的杯水回了教室

在這種大熱天,有冰水喝感覺真棒呢!~

可惜是流鼻血換來的...

晚上,回家

馬上就去看了醫生,就好很多了!~

不過讓我有暫時不敢擤太大力的恐懼

禮拜五的時候

就是我們要音樂課reunion

事前大家都很不積極,不過說真的真的很麻煩

講同樂會聽起來很好聽,對要準備的人來說根本是個"折磨會"!!

吳孟達也真...一直很時間很趕

還搞什麼同樂會...真討厭

第一次表演,整個就是臨時抱佛腳

要表演了,演員都還沒決定好...

一開始的鋼琴表演還好...

後來的演戲...整個就是...

演員都不敢講,當初我為了省墨水,少了台詞

當初想他們應該可以靈機應變吧!我也不太喜歡死板板的方式

不過最後結果證明我錯了....

每個人都不敢講話...

後來,就被退件了...

回的班上,還被砲...

我事前也準備不少...炮的人當然也有同組的..

而且還是..一點都不關心這"折磨會"的

蠻遺憾的...希望兩個禮拜後?! 能演出成功...

遺憾的一點是我好不容易前天熬夜找音樂...

最後只有用到一點點..枉費了...

最後!還是希望能順利的成功!~  " God bless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15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