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依然還是發生了一些大大小小的事...

 

依然從禮拜一開始講起..

 

禮拜一的晚上..

 

大甲媽祖到了西螺,或許真的因為失業人比較多,大家都為了尋找心靈的慰藉... 今年人真的很多..

 

那天晚上,整個市區就是很熱鬧,比以往熱鬧不少。

 

禮拜二的時候..

 

體育課跟別人玩羽毛球,因為很懶的大動作的移動...

 

就不停的側彎撿球... 撿了一節課...

 

一早起來,臀部那邊的肌肉就好痛阿!~ 真可怕...

 

還有....

 我最近真的很想找個時間..大放空一下... 

最近..下課我也常常在晃阿晃... 

最近事情真的很多 我也真的很懶得去做...

-------------以下為奇怪的內容?!

話說  我認為21世紀的動亂...

 

應該是從20世紀末期的那種即將要末日的恐懼...還沒消失...

 

還有 2 Her 感覺整張還蠻好聽的... 雖然是精選輯而已... 發現了一些以前沒聽過的歌...

是孫燕姿和張惠妹的精選輯,專輯介紹剛好把所有曲目都編成了一段話,還挺棒的!~

 

專輯介紹:
日子過了許久遇見那天…還停留在那天記得發生在哪年哪月誰寫給誰唱給誰聽…… 我的愛 曾經在經歷了才明白偶爾還是會想用了很多很多力氣 卻起 你好不好 我想是時候了 不會再去提起 其實我也很想他究竟渴望些什麼 心甘情願 做你的人質害怕失去你的怯弱我恨我愛你每次向你道別後 轉身流下任性的眼淚我為甚麼那麼愛你. 總在心慌的時候 又想起那首歌”天黑黑 欲落雨…” 繼續勇敢 愛到底 輸了又如何我不難過謝謝這平凡的真實終於知道我要的幸福微笑也是一種美閉上眼睛 我會聽見我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xc1155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